首页 > 包装

南京应天学院专升本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能专升本吗?#28南京办学点#29

时间:2024-04-25 22:01:09 浏览量:67475

南京应天学院专升本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能专升本吗?#28南京办学点#29?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能专升本吗?(南京办学点)?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主要是在定淮门东校区和应天西校区,学校因为是在市区所以面积不大。我是东校区今年的毕业生,刚进大学蛮抱怨它太小,之后就习惯了,至少走路少了哇,宿舍去教室食堂几分钟就到了,而且交通很方便,不像在郊区的那么拥挤,学校最近刚翻新,因为评什么东西的。宿舍多为6人一间,1、2、3幢是每层楼的两端有卫生间水池,4幢女生宿舍条件较好,有独立卫生间。每幢宿舍楼基本每层都有打开水的热水器以及洗衣机。大二大三都可以考专转本,我今年也考的英语类,没报班,就看l一个多月的书(还不是很认真),省控线229,我考了241,结果志愿填高了没上的了,悲催。考的同学很多的,基本都能上的,像我这么悲剧的很少,只要自己稍微用点功,一定能成功专转本!

江苏专升本的学校与专业?

0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公办一本)

02

南京工业大学(公办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