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廊坊适合买公寓吗 2018年廊坊买公寓值得么

时间:2024-03-28 17:25:16 浏览量:75491

廊坊适合买公寓吗 2018年廊坊买公寓值得么?

2018年廊坊买公寓值得么?

本人在廊坊大学城购买过两套华夏幸福的公寓房。个人认为经历了一年的价格急降,环京楼市已经可以出手购买。当大多数人认为可以买的时候就晚了。 首先简单说明一下公寓和住宅的区别:公寓为商用水电费按商用算,土地使用年限为40或50年,不可以迁户口。住宅水电费按民用算,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 公寓类型大致可分为以下三类: 普通公寓 商务公寓 酒店公寓 您说的廊坊现在销售的公寓主要是前两类 。现在廊坊销售的公寓分为精装修交房标准和毛坯公寓。 公寓的特点是既可居住,又可办公; 具备写字楼功能,在部分城市可注册公司, 价格相对写字楼较低; 首付最低5成,按揭可达20-30年。 但公寓在出售的时候税费是很高的,如果是投资建议了解一下。 廊坊因为限购政策和北京商用房政策的影响房价已经住宅和公寓产品均以变相的大幅回落,在十九大政策的说明下房价一定是会保持稳定很长一段时间的。廊坊北三县已经出炉通州统一规划方案;固安、永清、霸州因为临近雄安也可以说是潜力充沛。个人建议在固安购买,作为华夏幸福的起家之地位于北京和雄安之间,紧邻北京第二机场 ,是未来人口的集中地,购买公寓出租是最好的选择。